Wednesday, June 1, 2016

Iq選項 review_1






+

最低保證金 IQ選項是最近成立的二元期權經紀商已經引起了眾多投資者的眼球。 採用最新的技術和創新,公司已建立了一個平台,這給它的客戶提供不同的一種簡單,流暢而有趣的交易體驗。 憑藉其專有的二進制交易平台,交易者可以賺取高達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對他們的投資92%的回報。 其平台被公認為周圍光滑的,區別與其他大多數經紀人IQ選項,並將它們推動了行業的前列。 與智商期權交易很容易,餐飲為經驗豐富的球員和新手和貿易商都需要的。 在平台上,交易者可以用經典的高/低,渦輪增壓秒和60秒二元期權交易,射程超過70交易性資產可供選擇。 IQ選項還提供了比賽的交易,允許交易者進入與其他交易者比賽,贏取獎品。 智商期權的平台另一大特點是,在同一圖表上進行多次交易的能力,為貿易商。 當交易者想採用的交易策略,如“籬笆”,因為他們能方便地查看他們的交易對標的資產的高點和低點,這是特別有用的。 IQ選項的多語言的客戶支持團隊可以通過電子郵件,在線聊天,Skype公司或網絡的形式聯絡,並隨時為處理任何問題。 其基於Web的交互式教育體系同時,旨在幫助各個層次的投資者實現交易有很好的理解,並完成交易的目標。 總體而言,IQ選項是一個很好的交易平台,提供了強大的功能和直觀的界面。 交易商歡迎開戶最少為$ 10,它非常適合小型帳戶持有人,以及作為最好的地方之一,以學習的二元期權交易的基礎。 同樣對於更複雜的交易者有吸引力,我們強烈建議IQ選項為最佳二元期權經紀商各地之一。 任何人都尋求一種新型的交易平台進行實驗一定要考慮給他們一展身手。 IQ選項歷史 IQ選項歐洲總部設在尼科西亞,塞浦路斯和授權並監管由CySEC。 公司自2013成立以來,它已經迅速獲得了業界良好的聲譽以其創新的平台和良好的註冊條款新客戶。 其中一個IQ選項的主要優先事項是其客戶的資金安全。 這已得到了專家們在MasterForex公司-V誰授予的IQ選項中的“最值得信賴的二元期權經紀。”這也是持有人的“最具創新二元期權經紀”以其業界領先的服務,創新和做法的質量 為客戶服務的發展,在ShowFx World大會上,莫斯科接受。 IQ選項獎金條款及條件 IQ選項提供了交易員一個有吸引力的範圍中記入其賬戶須遵守合約的條款獎勵和獎金。 除非要約的條款說明,否則先決條件使獎金/收益提款是買的存款獎金/收益的35倍量的選項。 在一個非存款紅利/收益的情況下,交易者必須能夠請求獎金/效益撤離前買的50倍的獎金/福利金額選項。 與“平等”的結果,即交易的執行價格等於價格到期不包括在所要求的交易量計算。 IQ選項提款條款 在IQ選項的撤離過程是簡單的幾個方法,使交易者可以取錢,包括借記卡/信用卡,銀行電匯和精選的電子錢包,包括的Skrill和的Neteller。 所有的交易員需要做的是填寫並提交相關表格。 IQ選項通過銀行電匯或轉賬到被使用時被首次提出存款的信用卡賬戶的方式支付的客戶。 取款可能需要長達72小時,交易者需要這個過程,身份證明文件,包括照片的身份證,地址和付款證明之前,要進行驗證。 交易商被要求撤回資金轉入其指定的銀行賬戶時,支付任何發生的銀行轉賬手續費。 IQ選項模擬賬戶 當打開與IQ選項的帳戶,交易商有機會開始一個免費模擬賬戶,這意味著不要求他們提交包括信用卡的詳細信息的個人信息。 簽約後,交易商已記入虛擬交易美元$ 1,000他們的模擬賬戶,因此可以嘗試不同的策略,並成為舒適與交易二元期權。 模擬賬戶可以訪問所有的智商期權的交易性金融資產和教材雖然交易平台的一些功能被鎖定。 IQ選項騙局觀看 IQ選項是一個有信譽的代理,並沒有與任何獎金或促銷詐騙有關。 此外,也沒有負反饋繞在其服務質量的連接。 IQ選項在業內的良好聲譽為是專業的,並已成為與世界各地的貿易商極受歡迎。 已經收購了forementioned行業大獎,以及它簡稱CySEC規定的事實表明IQ選項是一個合法的經紀人,是前幾名的經紀人,我們強烈建議之一。 IQ選項的移動應用程序審查 移動交易與智商期權的交易平台通過提供基於Android和iOS移動交易應用程序的支持,允許交易者賺錢隨時隨地。 移動應用程序使交易者從他們的移動設備的便利訪問他們的帳戶,並採取在實時的市場優勢。 交易者可以執行和監控其在旅途中貿易的各個方面,並可以放心,他們的投資將達到他們以同樣的方式最大潛力與主要貿易平台。 IQ選項回顧 - 視頻腳本 嗨,大家好。 這是克里斯·莫頓從binaryoptions. AU。 而這個視頻,我檢討IQ選項。 現在,我想這大概是我見過在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最好的經紀人。 我想我已經看到了什麼是二元期權交易平台,應該是未來的。 這只是一個真棒,真棒軟件。 我想你們會用IQ選項愛。 所以,首先我會去通過一些優點和缺點,我相信你的智商選項得到。 然後我會去通過我的等級。 然後約IQ選項的幾個關鍵事實。 而實際上期待通過交易平台本身做一些交易的演示環境,只給你們才去和貿易有自己看看。 因此,我們將進入它。 所以IQ選項的利弊是它的簡稱CySEC監管。 所以這是一個監管的經紀人。 這是一個巨大的優勢。 主要CON是,雖然,他們不會接受美國或日本的貿易商。 所以最大收益高達92%。 而在週末的最大回報高達95%。 所以,如果你喜歡做週末幾個選項,你會獲得高達95%的回報率存在。 它是驚人的軟件。 他們也有一個偉大的小功能,交易比賽。 當你真正進入比賽與其他貿易商。 它可能是一段時間,你必須真正的最壯大您的帳戶。 然後獲勝者將實際上得到某種形式的獎金。 所以,你可以在這裡看到我已經進入到一個。 有了第一次的地方,你會得到$ 800元。 第九,$ 6,00。 因此,這裡的總獎金,$ 250元。 如果你看一些完成的。 你會看到目前所有的比賽都是約$ 250元。 但是,這些都是免費的折磨。 我認為在未來他們將actually--你可以在這裡看到,相當多的人你會去反對。 千餘其他交易者。 但我認為他們會陸續推出一些較大的,更大的比賽在不久的將來。 因此,有一些關於IQ選項更多的事情,他們也為VIP customers--所以,當你有一個更大的交易balance--上虧損的交易,他們將退還居然高達60%。 這對於虧損的交​​易相當不錯。 而他們最近還獲得了最具創新性的券商獎在最近的外匯行業大獎的夜晚。 因此,他們絕對主導的方式在軟件方面。 好了,所以我的評價是,我已經評價過此軟件幾乎42出50。我已經給它9個10的回報。 高達92%,這是非常高的回報。 軟件平台,我會給他們10個滿分10分,我認為這是我見過在很長,很長一段時間是最好的。 有關於整個界面,易用性,佈局只是這麼多偉大的事情。 它有一些強大的功能。 與實際圖表,它顯示,它幾乎了MetaTrader的圖表的水平。 實際上,你甚至可以把圖表插入到燭台,還有,不同的時間段。 實際上,你可以添加一些基本指標,一些趨勢線。 所以它有很多的選擇,很多選擇。 客戶服務,我已經給9出10。當我第一次詢問加盟經紀人,他們基本上回答我立竿見影。 非常良好的客戶服務。 銀行的選擇可能是唯一一點我想他們所缺乏的。 他們可以提供一些更多。 他們擁有所有的主要的,我們將通過更新版本。 和到期時間。 他們有渦輪增壓的交易存在,這為60秒的交易。 然後期滿選項從15分鐘開始。 所以我給了一個8 10。 因此,一些關於這家公司。 它成立於2013年。它的簡稱CySEC監管。 好了,如果你移動到聯繫人頁面,你會發現他們有一個支持電子郵件,支持IQoption。 此外,他們有一個Skype的選項。 所以,你可以再補充他們的Skype,這就是讓與他們聯繫的一種方式。 此外,他們在這裡的化妝接觸數目,這是英國數。 而且,總部實際上是在塞浦路斯。 您還可以,其實,通過他們的票支持系統,以及與他們聯繫。 好吧,讓移動到多一點智商的選擇在自己的帳戶選項條款。 他們提供了一個92%的回報。 最低存款為$ 10 因此,它實際上是相當不錯的,如果你只是想給他們一個嘗試。 而存入少量只是為了看看,你可以存入。 然後你也可以撤回實際上你的錢,還有,投資數額較大之前。 最低投資金額為$ 1.00 $ 1.00元交易。 ,最高為$ 1,000。 他們還提供了一個模擬賬戶,實際上,我在這裡使用權為該演示這。 此外,如果我們進入銀行業的選項。 所以,我們去這裡的左手邊。 你會看到有一個個人文件櫃功能。 所以,只要點擊存款。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你可以從低至$ 10個存款,一路最高可達$ 5,000。 而且,您的存款選項是銀行卡,MasterCard或Visa。 電子錢包解決方案的Skrill,網絡賺錢。 我相信他們也為俄羅斯的Yandex的存款。 你可以存放在貨幣,你有四個選擇。 美元,盧布,英鎊或歐元。 而且你也得到一些存款獎金,如果你真的存款高達高達$ 100。 但要記住,還有將要條款及條件同存。 所以,要小心在接受獎金前閱讀的條款和條件。 如果你不想獎金,只需取消選中該複選框。 所以移動到取款。 你會看到這裡,你可以撤退回你的銀行卡。 做一個電匯或回的Skrill。 所以這是非常簡單的。 你會發現,它需要三天來處理您的取款。 並確保你把所有的ID合規檢查。 否則,他們將根本不會讓你取款,直到你實際上已經證明了你是誰。 所以這可能是一個政府ID,照片,也許你遲在您的地址法案。 對於VIP交易,你必須當天取款。 好了,這是多上一點,對銀行業務。 因此,我們已經介紹了。 所以現在到交易平台。 所以像我在介紹中提到過,我認為這是我見過的很長一段時間的最佳交易平台。 所以基本上你有你的渦輪增壓選項,這就是你的60秒選擇。 然後,你有在選擇你的正常前高後低的買家。 所以一旦加載後,你會看到這裡,你實際上已經有了一個漂亮的圖表在這裡,漂亮的大圖。 你有你目前擁有在這裡的資產,以藍色突出顯示。 您可以快速切換到其他資產。 或者向下鑽取到,你可能想要的。 無論你是想外匯對,indicies,或商品。 真的取決於你。 在這個演示中,他們實際上只是讓您嘗試在歐元美元。 但是很顯然,當你有一個真實賬戶,一切都開放。 因此,移動到實際的圖表本身,實際上你可以切換到蠟燭線圖。 我認為這是相當,相當不錯。 您可以添加一些指標,也是如此。 有均線,布林帶,RSI。 你可以把一些線路。 這些支撐和阻力線。 如果你真的到了技術分析。 放入趨勢線,也是如此。 您更改這些線條的顏色。 所以,我認為這就是真正的好東西。 您可以放大,縮小,以及。 還有一件事我真的很喜歡這裡是這裡的實際到期時間。 所以基本上你會看到當你實際上是將進出的錢。 因此,在右手邊在這裡,你有你的投資額。 所以,你有一個下拉框在這裡。 在真錢模式,這將是從$ 1.00包裝高達1000 $。 然後你在這兒有你到期。 如此這般以15分鐘手。 因此,下一個是in--當前的時間,現在是,我認為這是在澳大利亞,剛剛1:30 所以,下一次的1:45。 或者,如果你想要去的兩個點左右,你可以在這裡看到。 你可以看到實際的圖形改變這裡的到期時間和我們目前在時間。 一天或結束。 因此,我們將不得不縮小。 它可能不會在圖表上顯示,除非我得到的滾動和 - 可能不會在圖表上顯示在那裡。 但是你可以看到有。 然後你在這裡有你的兩個按鈕。 你的端口,您的看漲期權。 請記住,你還可以解鎖一個點擊執行。 因此,有沒有確認。 所以,當你點擊這些按鈕,在行業去研究。 然後,同樣,你可以看到,如果有,你有在任何時刻的當前位置。 我有一個在這裡我之前成交,之前我錄這個視頻。 它關閉位置,還有,你在這裡看到。 所以我把在$ 50我有一個[聽不清]的回報。 現在,在這裡的底部了,你基本上只拿到近同行的交易。 你可以看到他們是從,他們已經多少實際投資哪個國家。 什麼方向他們的投資。 而這實際上是對您目前在相同的貨幣。 實際上,你可以篩選該只顯示交易員$ 100或貿易商超過$ 500強更高,例如更高。 你可以在這裡看到,這是別人的交易目前。 它只是給你一個比特的信息,也是如此。 因此,我們將通過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我會切換到渦輪增壓的選項。 恰好都相同的佈局。 除非你即將到期總是看到在一分鐘手在這裡。 只要你真正看到它看起來像一個真正的交易者。 所以我just--基本上只是用於演示目的。 你會在這裡看到一個小箭頭顯示了太多的屏幕上。 你會選擇的方式。 所以,我們要做的電話。 我們有$ 50的投資金額。 我可能會做出最後期限。 我會做出最後期限。 139.所以我們會做一個電話。 這樣走了研究。 所以,我們在這裡得到了澳元卡上打開的位置。 所以,你在這裡得到一個可愛的小聲音。 所以這就是價值。 因此,它只是給你一個什麼樣的事有一點點破敗。 所以你去。 然後在這裡頂部的實際餘額被更新,立竿見影。 因此,關於這方面的一些其他的東西,它只是提供了前高後低。 所以,你沒有任何其他的單觸選項或字母選項。 它不提供任何的。 基本上只是你的前高後低的選項。 您可以在平板電腦上查看。 其實,如果你能download--,如果你有Android或一個iPhone--,你可以下載IQ選項的移動智能手機的願景,也是如此。 ,是的,它涵蓋了所有資產。 因此,如果這是第一次,你實際上已經看過我的影片之一,你可能不知道,我們實際上offer--有一個專屬優惠,如果你通過我的網站下載IQ選項。 實際上,我給你一個無風險的交易。 所以,如果你碰巧失去您的第一個交易,我會退還,高達$ 100。 所以這只是一個獨家提供通過加入經binaryoptions. AU選項。 所以,如果你有關於IQ選項有任何疑問,請把它們放在下面這段視頻。 我們真的想知道,如果你想,如果有什麼事,你可以提高智商選項。 如果有,他們正在缺少某些功能。 如果你真正嘗試過,讓我知道。 我總是想看看別人如何評價各種不同的經紀人在那裡。 我覺得這是最好的在那裡之一。 我想很多人都打算從他們目前的經紀人切換到IQ選項。 這只是一個偉大的佈局,出色的界面,很不錯的回報。 這幾乎囊括了所有的箱子。 對不起,你美國交易商在那裡,你日本貿易商。 你不能真正創建一個帳戶。 但對於其他人,我覺得這是一個選擇。 因此,如果這是你第一次在看我的影片之一,我鼓勵你訂閱我的頻道。 訂閱我的頻道是書籤的一種方式我的網站上你自己的YouTube飼料。 所以每次我上傳新的視頻,這將是直的視頻飼料。 而你只是要知道發生了什麼赫然出現在二元期權的土地。 此外,我將有萬噸以上券商評論。 因此,只需點擊鏈接,你會去到更多的經紀公司的評論。 此外,如果你有興趣的二元期權的信號。 請點擊該鏈接。 你可以去PIP365和其他各種信號服務。 所以,是的,我認為這就是它。 所以,如果你真的想加入IQ選項,只需請點擊覆蓋此視頻在YouTube上的聯繫不大。 你會得到採取直接到現場。 而這也將讓你有資格獲得更多的無風險交易報價。 所以,直到下一次,也許所有的交易是有利可圖的。 櫻桃貿易是一個誠實的中間人,而不是與任何獎金或促銷詐騙有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