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6

布林線 擠壓 播放






+

布林線擠壓播放 布林通道經常被商販顯示可能的參數,價格變動&#XA0。 大約90%的價格變動是說,這些帶的範圍內可能出現&#XA0。 布林線擠壓玩&#XA0是一個具體的技術集合起來上還集成了凱特渠道和CCI的交易圖表上的一個突破出行方式的圖表。 這些緊縮模式可以發生在任何時間框架圖,當他們出現在多個時間框架的同時,他們是最重要的。 下面是對SPY發生了BB擠壓的例子: 在上面的圖,箭頭指向的黃線的BB受到擠壓的肯特納通道內&#XA0。 這些擠模式通常不會持續很長時間&#XA0。 而且,上面的圖表上,你可以看到價格砸開發生模式之後&#XA0。 向下突破後,價格留在(我稱之為)的“甜蜜點”,這僅僅是在兩個頻段之間的區域&#XA0。 這提供了一個明確的方向,為市場多日,並產生了賣空的絕佳機會。 下面的視頻會給你的細節&#XA0。 如果你喜歡的視頻,那麼你可能會喜歡的支撐位和阻力系列影片可用朝著這個頁面的底部。 在上面的視頻​​,我指的是TC2000&#XA0。 TC2000是我一直在使用,2008年以來,我強烈推薦&#XA0圖表平台。 如果你想要一個為期兩週的免費試用這項服務,然後點擊這裡了解TC2000更多信息&#XA0。 滾動到頁面底部,點擊“免費試用14天。”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 布林線等技術指標是什麼? 正如在這個頁面的頂部,我有一個6部分組成的系列視頻的支持位和阻力位&#XA0。 無論你是當日交易或波段交易,買賣股票或外匯,然後在“支撐位和阻力”是所有交易的基礎&#XA0。 為了獲得自由系列,點擊這裡。 我認為支撐和阻力是交易的最重要的方面&#XA0。 而且,雖然它需要一些時間來學習技術分析的各個方面,你會變得更加舒適與它隨著時間的推移和信心,你在做貿易的決定也將增長水平&#XA0。 所以,我強烈建議你訂閱這個簡短的視頻系列&#XA0。 如果你擔心報名的人的電子郵件列表,並得到催要計劃書,然後讓我設置你放心&#XA0。 我很少促進人家的地盤,我絕對沒有時間一周中每天向您發送電子郵件&#XA0。 因此,繼續並簽署了一系列你想同時&#XA0。 我想你會喜歡它。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