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6

一個 扼殺 策略 二元期權






+

一個扼殺策略二元期權 GD星級 一個扼殺策略二元期權:週末交易的麻煩可能的答案 我們已經在金融經濟學都聽到扼殺的。 但如何才能使該發揮的二元期權交易,以幫助我們賺錢? 首先,讓我們一起去了簡要什麼扼殺是為那些你們誰聽到它的第一次。 扼殺是偉大的對沖 我愛我的對沖投注的時間和地點有可能,我想,即使我的二進制交易應該需要一些對沖。 所以,當你買了看漲期權和看跌期權,同時一個扼殺的。 一張圖片可能有助於這一點。 資料來源:MetaQuotes軟件公司 現在我們需要的是目前的價格強烈地在一個方向移動; 它可以是向上或向下。 這是偉大的,當有市場事件或其他情況引起了不少波動。 如果價格沒有按噸有一個方向持續運動,那麼我們就失去了我們支付的選項的數量。 這是唯一的真正的缺點。 現在,讓我們略施這一戰略的二進制文件,看看它是如何工作。 如何扼殺戰略將二進制交易工作? 唯一真正的途徑,你可以用這個策略將是在週末提供了一個觸摸選項。 那我告訴你的二元期權最好避免。 不過,我確實說過,有適當的時間,以充分利用週末的交易和高波動時期的資產,這些天時地利人和的時期之一。 我們無法將噸真的使用這個平時的看跌和看漲提供工作日二元期權,因為他們不噸有足夠高的收益率在他們身上。 讓我們來看一個例子。 購買觸摸,並在同一時間內沒有觸摸選項,通過對每一個投資$ 100。 在一個週末的收益率很高,可以在任何地方超過300%,因此,如果一個人要擊中目標,將有$ 100的利潤(由$ 300派彩減去$ 200的費用後)。 基本上,一次交易的成本完全由獲獎貿易利潤和你獲得的獎金後,再留下一個額外的量! 我知道這個策略有一些相當大的時間瑕疵。 有幾個問題是上來了。 將每一個經紀人允許兩個相反的觸摸行業? 觸摸選項總是那麼遠,所以會是風險太大? 所有這一切都可能是真的,但有機會在高波動時期快速賺錢。 這是一個我們正在測試上TradeRush,我們可以用它和檢查結果的策略,也許這個週末。 我們總是期待將創新戰略,以幫助你在網上賺錢的交易二元期權。 唐噸忘記註冊以獲得右側通訊,你可以認真地從我們賺錢的視頻和二進制交易提示中受益。 不要忘記留下您的寶貴意見! 我們盡我們所能,所有的電子郵件和意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