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8, 2016

微軟 學徒






+

微軟學徒 頁面內容 微軟的實習計劃是國家於2010年推出給有前途的,上進的年輕人在他們的信息和通信技術的職業生涯至關重要的第一步。 迄今為止,它已經將超過7000學徒很多事情,以​​確保在自己選擇的企業負責,生產性的角色。 迄今為止,微軟實習已提供了超過我們的合作夥伴和客戶的5000。 我們可以解決在科技板塊整體那些短缺的唯一辦法是,如果我們開始通過實習培訓投資技能。 安東尼安佩,董事總經理,Optimity 它的主要驅動因素是多樣性。 每一個員工需要一個不同的技能和經驗,所以這是沒有道理的我們,學徒應當納入這一點。 在學徒計劃的影響是巨大的我們。 我們把我們的IT學徒在前線,他們只是被困在 - 他們是如此的精通技術。 保羅布朗業務關係經理,IT服務,聖安德魯斯大學 它絕對是夢幻般的。 我們可能已經節約了大約£10,000的招聘成本,我們已經約£300,000增加我們的營業額。 安迪·托普斯,銷售總監,生命科技集團 考生 在過去的5年中,約7000年輕人在我們的節目參加。 這是最好的事情我做過 - 它只是幫助了我這麼多的人。 現在我想將幫助更多的女性進入IT。 金伯利博爾頓 - 初級IT技術支持顧問 - 畢達哥拉斯 它讓我進入與大學的全職角色 - 這是一個有點具有諷刺意味的,我沒有看到我自己在大學,更別說在一個工作。 這是一個令人難以置信的有益的經驗 - 包括跳開始我的職業生涯和發展我的人際交往技巧。 湯姆·戴維斯,支持顧問,更高 我肯定會推薦微軟實習計劃 - 這真的是一個無限的機會。 約書亞Uwadiae - IT經理 - eCourier(英國)有限公司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