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0, 2016

Ivybot 外匯機器人 詐騙






+

Ivybot外匯機器人詐騙 你有沒有聽說過的Ivybot外匯機器人詐騙? 你是否懷疑它是一個機器人,實現所有自推出以來,你一定遇到了索賠怎麼可能呢? 那麼該Ivybot是不是一個騙局都因為我是用機器人當它推出的第一批人之一。 Â 發射之前,我在等待熱切對於D一天的到來,我參加了該活動由Ivybot隊Webminar。 很多問題在這裡問關於Ivybot交易功能,回溯測試,未來支持等與ACIRC;&歐元;¦ 如果您購買的外匯機器人的過去,你就會知道,一段時間後,最大的問題就出現了,當市場條件的變化,機器人並不適應。 這是被感動了良好的Webminar並指定他們將繼續更新外匯機器人的Ivybot隊一個區域此更新將提供給會員,無需額外費用。 Â 反正切一個很長的故事,總之我決定去購買Ivybot第二天(上市日),並給它一個嘗試,至少1個月,如果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結果,我會要求退款(退款政策是相當強勁 並支持第三方公司)。 反正經過4行業和所有的成功,我開始有關於Ivybot一種強烈的感覺。 現在,我在6成功的交易,只有2貨幣對目前的工作。 Â Ivybot是絕對的,因為它有一個4合1 EA建於它允許交易4種不同的貨幣對以驚人的準確度非常獨特的外匯機器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